【月日骑士】暗搓搓来个小短篇①

  暑假第一篇产出。唔一个攒了很久的脑洞,祝食用愉快。


“等等。”

  太阳骑士抬手挥了几下,努力让自己露出一个充满善意的笑容。但这种表情跟他的长相产生了明显的排异反应。月亮骑士持鞭的手臂重重一颤,更确定对方是从尤瑟夫卡诊所诊所逃出来的实验失败品。他不禁感叹那小护士还挺可爱的,审美怎么老是这么畸形。

  “我是猎人。”月亮骑士叹口气,将视线从对方脸上移走,坚定地看着一小块泥地,“我有清扫这里怪物的责任。”

  “所以,抱歉。”他猛一甩鞭子,利器呼啸而过的破空之声没有给人缓冲的时间,直直抽了过去。太阳骑士下意识一个侧翻滚,那鞭子便撕裂了斗篷上一大块布料,裂帛之声让他一阵心疼。

  ——日了狗了。太阳骑士感到膝盖硌在地上,传来一阵生疼。他震惊地回头瞥对方一眼,真是从来没有见过这么粗莽的猎人!神他妈打同僚,你是古神派来的奸细还是怎样。

  ——躲得还挺快。月亮骑士摸摸鼻子。按理说丑逼应该很菜啊。

  他没怎么再犹豫,手一扬鞭又欲抽过去。太阳骑士只见那黑色的一条带着虚影就往自己身上再招呼来,骂人的话硬生生卡在了舌尖,一低头飞快地又往后滚了几米。

  “等等等等!”

  月亮骑士眯了眯眼,手一抖那鞭子抽在了墙上。石砖一下子被磕了一道深痕,声响在寂静的窄巷里回荡,惊起远处几只乌鸦不安地嘶叫起来。

  “你还有什么遗言。看在你会说人话的份上,我会帮你带到的。”

  “然而我当然会说人话。”太阳骑士觉得自己肯定是把机枪哥从楼上推下去损了阴德,或是用毒飞刀正义杀的笼头人灵魂回来报复——不然生活怎么会如此日狗,“我他妈也是猎人。”

  说着他为了证明自己的身份,扯起背后一小截可怜巴巴的斗篷残骸抖了抖。

  “这是加斯科因神父的长袍。”

  “尤瑟夫卡居然会给试验品穿衣服。”

  “这是解毒剂,这是鹅卵石,这是采血瓶,这是小提灯... ...”

  “这年头怪物的采血瓶都比我多。”

  “这是路德维希圣剑,这是雷霆电锤,这是手枪... ...”

  “莽流只能玩玩随缘枪反。不过在怪物里你的装备算好的了。”

  “我是猎人!”

  “人能长你这样?”

  月亮骑士说着轻蔑地扬扬他突出的下巴,看着那头紫毛神经质地一抖。

  太阳骑士在此刻终于明白了问题的症结所在。他睁大眼睛瞪视着对方——虽然看起来还是一条缝,试图表达自己的愤怒。

  当然并没有什么卵用。月亮骑士那个突破天际的下巴就像毒飞刀一样划过自己的眼睛,他觉得很不公平,凭什么允许你下巴凸出去那么明晃晃的一截,就不许我眼睛稍微小那么一点?

  ”你的问题不只在于那双倒三角眼。整张脸都像是出于——“月亮骑士好像猜出了对方的心思。他摸摸下巴,试图找出一个可靠贴切的形容。终于他想到了,便充满敬仰地向往地忍笑地认真地说——

  “神明亿万年来智慧与精力的结晶。”

  


  电脑外的老菊打了个喷嚏。他揉揉鼻子,看了眼游戏机,开心地觉得既然有点感冒,那就先不更新了吧。

  反正太阳骑士那么莽,我不在他也没事的。

  

  

  

评论(10)
热度(150)
©布珞纷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