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黑菊X血菊】不知谓何的小短篇{ 1 }

一个【血源太阳骑士】穿越到【黑魂】里,被【黑魂太阳骑士】捡到的故事。
一段两个帅(chou)哥(bi)互相嫌弃的恩怨情仇。
一块爱老菊爱得深沉的lo主。
(并不是黑哦,嘻嘻


我看见了神。
他一时觉得呼吸都有点儿憋屈,一口气生生堵在喉咙口,比背后紧压的碎石块还硌人。
他看见那张脸,不,神迹,在一层黝黑坚毅的光泽下,那双如临渊之水般的眼眸,正带着其下深重使命感赋予的哀伤,有力地射向自己的方向。
就算意识仍在模糊中,但那一瞬间,他控制不住地联想起自己被盘踞于塔楼顶的古神捏在手中的刹那,天地变色——它即是万物,万物又归于空虚。那绝非可以轻易为人力所左右的意志,是一种面临未知事物内心忍不住震颤的本能。人类是何其渺小,在这宇宙洪荒中,苍茫尘世内,面对神明的浩瀚力量,也不过显得卑微而平庸。
他闭上眼,靠回石穴间,脑内只嗡嗡回响着一句话。手旁几英尺外是一团熊熊燃烧的篝火,照映得那团紫发分外明艳。
“… …敖…西… …欧… 啊……”


如果没有那丛火星簇动的篝火,太阳骑士发誓自己怎么也不会注意到不远处的那只生物。他大可一如即往,蓄力、跳劈,或是一棒子闷声发大财,就像对待那个从狗嘴下幸存出的不死人般——菜鸡为何要活着。
他又走近了些。这只怪物有一头鲜艳的紫毛,身负巨剑,衣裳肮脏却考究,脑袋低垂,面部因为帽沿下的阴影而模糊成一团。
你好呀,巨剑哥。
太阳骑士第一反应便是这个。有人说,太阳骑士也不是针对谁,但在座的所有怪物都是他哥——真是一派胡言,他堂堂余烬大人,岂能随随便便喊那些弱者哥——诶哥等等等等,先等我嗑瓶药再出手,有话好好说。
而当他手摸上砍刀柄的时候,它正好动了动,便慢慢抬起了头。
那一瞬间,太阳骑士脑袋里噼里啪啦响过一串炸雷,余劲还在让耳蜗里嗡嗡作响,震得世界像奶油般叽里咕噜响了几秒,仍未归于平静。他目瞪口呆地盯住那张脸,只觉得在深渊的黑暗里浸泡了百万年,最饱经折磨的灵魂才会被雕琢出这么一副经受诅咒的五官,被赋予这么一张充满造物主恶意的脸庞。
他不禁小退一步,开始在手心集聚成一团咒术火焰。
这皆是出于同情。他想。愿所有死于太阳骑士正义杀的生命,来世都能有张和他一样深邃英俊的容颜。
但就在他将要出手时,那怪物又动了动,几乎低不可闻地吐出一句话来。
“… …敖…西… …欧… 啊……”
这是什么新型法术吗?太阳骑士一下子僵住腿。然而除了沙哑的余音被风吹散,什么也没有发生。
但它似乎执念非常强大,头垂得越来越低,仍喃喃自语地吐出一句。
这次,太阳骑士听清了,听得非常清。
“好… …丑……啊……”

寂静的森林里,一声刺耳的磨刀声划破天空边际,转瞬没入剪影般层叠幽暗的密林内。


_TBC_



评论(18)
热度(119)
©布珞纷 | Powered by LOFTER